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工会干部秋游活动的通知
2018-10-30 17:32  

各二级工会:

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里,校工会决定11月17日(周六)组织工会干部赴清远古龙峡开展秋游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内容:

参观古龙峡高空玻璃栈道,乘船游小北江。

二、参加人员:

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二级工会委员会委员、基层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分管工会工作的负责人。

参加者确需带家属的,家属费用自理,每人311元(不分年龄,身高)。

景区和旅行社提示:6岁以下小孩、70岁以上老人(含70岁)、患有精神疾病、心脏病、高血压、恐高症及醉酒和其他不适宜游览的游客,谢绝参加此项秋游活动。

三、行程安排

17日上午7:30     南校区A座教学楼前广场上车赴清远

17日上午8:00     北校区正门校道上车赴清远

10:00——12:30   参观古龙峡高空玻璃栈道

12:30——14:00   午餐

14:00——15:30   乘船游小北江 

16:00            返回

四、家属交费安排

南校区交费时间地点:11月12日(周一)上班时间,在南校区校办公楼331室校工会办公室。

北校区交费时间地点:11月13日(周二)上班时间,在北校区行政楼100室校工会办公室。

参加本次活动的家属可自行选择南北校区交费,旅游公司将派专人收费,逾期未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本次活动。

请各二级工会组织好本单位参加活动教职工及家属的报名并将报名表于11月9日(周五)上午11:00时前发送至校工会范老师邮箱。旅游公司须给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及家属购买保险,报名表中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一定要填写准确。

附件:参加秋游活动教职工(家属)报名表

 

 

 

校工会

  2018年10月30日

 

附件【附件:参加秋游活动教职工(家属)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