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育儿知识讲座
2012-03-06 00:00   校工会

 

育儿知识讲座

您的宝宝是否存在身高体重不达标,偏瘦偏矮的状况呢?是否存在抵抗力低下,经常生病的情况呢?

存在挑食偏食,胃口小的问题吗?经常只吃几口,就拒绝再吃吗?

是否只吃有限几种喜欢的食物呢?是否存在进食过程只顾看电视,玩玩具,饭菜经常含在嘴里不下咽等问题呢?

如果您的宝宝有以上的情况,并需要得到儿保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请赶快来参加我们为您准备的育儿讲座,届时会有知名儿童保健专家为你解答以上及其它问题。

      校工会

   讲:吴婕翎教授、省妇幼保健院主 医师

赞助单位:  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主讲内容:  如何提高孩子抵抗力,使其长高长壮  

参加对象:  0--6岁宝宝的家长

    间: 2012315日下午2:304:00

    点: 北校区六教广晟讲堂(六教B106 室)

现场有精美礼品赠送

请各部门工会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发动适龄教职工参加,并于39日下午下班前填写好报名表通过邮件发送至校工会 孙广芬 老师校内邮箱。

   

序号

单位

姓名

电话

宝宝出生年月

 

 

 

 

 

 

 

 

 

 

 

 

 

 

 

 

吴婕翎简介:

  96年毕业于广州医学院临床医疗系。现任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主 医师。从事婴幼儿保健、临床治疗工作近20年,曾到上海复旦大学儿科医院进修内分泌学,赴澳洲悉尼学习儿童心理发育及纠治。现是国家儿童心理保健规范专家组成员,广东省微量元素学会副理事长, 广东 医师协会委员及秘书,广东医学会儿童保健学组秘书。

  擅长领域:小儿内分泌疾病(甲状腺疾病、糖尿病、矮小症等),儿童保健,婴幼儿心理发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