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编工会会员参加《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2012-03-01 00:00   校工会

各部门工会:

我校参加《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在编工会会员共计1432人。其中,1015人参加了20095232012522的《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附件一);417人参加了20111182014117的《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附件二)。目前,“附件一”的参保会员即将到期,需办理续保手续,同时现还未参加《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在编工会会员也可办理首次参保手续。具体参保条件详见《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甲种2006年版)》(附件三)。现将有关参保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参保对象

截止到2012520,女性未满55周岁、男性未满60周岁的在编工会会员均可自愿续保和首次参保。

2、保障费、保障金额、保障期、保障范围

本期续保和首次参保的在编工会会员每人只能保1份,保障费每人80元。其中,续保的在编会员个人只需交保障费50元;首次参保的在编会员个人只需交保障费30元。每份保障金额10000元。保障期限为三年。保障范围:①各种原发性癌症;②慢性肾衰竭(尿毒症);③颅内原发性肿瘤手术;④冠状动脉旁路手术;⑤心脏瓣膜置换手术;⑥非典型肺炎。

3、凡已赔付过的参保会员均不能继续参加《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

4、欲参加《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续保和首次参保的在编工会会员请到所在部门工会报名、交保障费,部门工会按“附件四”的格式要求填写好“20125222015521《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含续保、首次参保),于416前将纸质版报校工会并将相同的电子版发送至白竹琦、叶爱婵老师办公邮箱。

5、各部门工会一定要按照本通知的要求,认真填审报名表中的内容,确保准确无误。

(工会联系人:白竹琦、叶爱婵    联系电话:36307927

 

校 工 会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