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工会举办欢庆“三八”妇女节交流活动
2024-03-13 15:37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学院工会会员、全院教职员工的工余生活,促进老师们的感情交流、打造温馨之家,在学院党委指导下,37日中午,金融学院工会在职工小家举办了一场温馨愉快的交流活动。

 

2713C


中午时分,云山勤工实体云山书吧学生团队为金融学院教职工奉上精致的自助简餐,为老师们展示烘焙曲奇、雕刻水果拼盘的功夫。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对云山书吧的出品赞不绝口。此外,工会委员邓洁还提前准备了两大煲串串钵钵鸡,满满的爱心与洋溢的香味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感。


 

金融学院院长展凯,党委书记徐昶斌,副院长张浩、杨菁菁、邓超,院长助理、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浩,党政办主任、工会副主席龙志成等与女教职工们亲切座谈交流,共话学院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成才。展凯勉励学院女教职工努力平衡事业与家庭、工作与生活的关系,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产出更高水平的教学研究成果,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徐昶斌鼓励年青女教师们结合社会发展及个人优势,规划好个人成长成才的路径,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平台上展翅翱翔。

 

1DED5


本次三八妇女节交流活动,既有益于老师们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又提高了学院温馨、和谐、人文之家的凝聚力,为新学期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平稳开展夯实了基础。

 

图片:顾哲瑜、肖森亮

文字:龙志成

编辑:张琬珩 冯子珊

初审(校):龙志成

复审(校):杨菁菁

终审(校):徐昶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