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打卡“水中木棉” 绽放巾帼芳华——图书馆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13 15:28  

为活跃节日氛围,丰富图书馆女教工文化生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2024年3月8日,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院(广州美术馆)新馆,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18593E

活动合影

广州艺术博物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57年的广州美术馆,2000年,广州艺术博物院在麓湖之滨建成开放,具备完整的艺术类藏品体系,以历代岭南书画作品为馆藏特色,相继被评为“国家重点美术馆”和“国家一级博物馆”,成为迄今为止全国唯一兼有这两个称号的艺术机构。2023年11月30日,广州艺术博物院(广州美术馆)新馆以冉冉绽放的“木棉花”设计形象面向公众开放,成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彰显岭南地域特色的新地标。

图书馆女教工们参观了以“千年瑰宝、岭南芳华”为主题,“传承经典”“重读岭南”“美美与共”“数字赋能”为主要内容的展览,感受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漫画、雕塑、水彩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在参观活动中,全体女教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艺术的熏陶中提升了自身文化修养和审美水平,也见证了中国美术的大气风貌和广东美术的发展脉络。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18875

活动掠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