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普法守护她  巾帼绽芳华——附属中小学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11 08:53  

为提升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8日,在校工会的支持下,附属中小学工会开展以“爱自己是幸福的开始”主题的庆祝“三八”活动。

一大早,学校领导在门口为女教工赠送鲜花,工会委员组织女教职工在报告厅观看“怎么穿都很美”微讲座,现场邀请女教师进行穿搭示范,同时赠送女神专属纪念品。

“目前,我国已经制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母婴保健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专门保障妇女权益。”工会结合实际,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平台、短视频,并设立“普法宣传点”等开展普法宣传,将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引导她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活动现场,工会委员还向女教职工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普法宣传手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