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英语教育学院工会举行2024上半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4-01-12 15:49  

一片冰心育桃李,一生描绘教育梦。为了体现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提升教师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1月8日,英语教育学院吴岩院长携全体行政、教师齐聚一堂,为李晓珍、胡玉迎、赵晶、周敏4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

李晓珍、胡玉迎、赵晶老师动情地回顾了各自40多年的工作经历,对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同事们的帮助表达了谢意,对英语教育学院致以美好祝愿,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荣休老师们的言语间流露出对学院、对同事、对学生深深的不舍,他们的教育情怀深深影响在场每一位教师。

68a0cfc86b561b8985c889a105cef2e

荣休仪式现场

吴岩院长对退休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每一位教师的努力,退休教师们在职期间爱岗敬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子,在三尺讲台写下了人生追求,希望退休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祝愿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荣休快乐。骆银花书记、张倩副院长、刘亮星副院长为荣休教师献花,更献上了学院真挚的祝福。第二教学部曾丹主任和第一教学部李雪莲主任现场朗读情真意切的祝福语。苏春老师献唱,唱出了对荣休教师的不舍与祝福,更唱出了教育情怀的传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