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附属中小学工会开展“幸福的一家”集体观影活动
2023-12-28 10:29  

为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增强主观幸福感。12月23日下午,附属中小学工会联合嘉莱影乐汇为教职工免费提供了一场专场亲子电影。

电影《我本是高山》是根据“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同志事迹改编的影片,讲述了张校长为山区教育事业倾注心血,带领一群大山女孩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

电影展现了张校长的坚毅执着、爱心智慧和高尚师德,引发了观影老师的强烈共鸣和敬佩。影片结束后,不少老师表示要在自己的生活、工作中保持高山精神,克服困难,勇往直前,追求更高的目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还增强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感,也增进了与家属的亲情和沟通。

此次活动旨在关心和服务教职工,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是弘扬和传承张桂梅同志的优秀事迹和精神,激励教职工以她为榜样,立足本职,奉献教育。学校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教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