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英语教育学院工会举办“瑜”你一“齐”瑜伽班
2023-12-01 15:47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增强教职工健康保健意识,在大学工会的指导支持下,英语教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瑜”你一“齐”瑜伽班,目前已进行了十一周的授课。瑜伽班反响热烈,教职工涌跃参加。

大学工会为本次瑜伽班提供了专业瑜伽场地,英语教育学院工会邀请院工会副主席齐湘燕老师进行授课。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声,教师们在齐老师专业的示范下,感受着着瑜伽带来的宁静和放松。在动与静的结合中,教师们舒展身体,精神放松,充分体验到了瑜伽运动的乐趣。

说明: 4afc52bdd3045507edbc5989afc40cd

 

说明: 3f33874d29ab14cbe02c62430d4f374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参与瑜伽健身,不仅锻炼了身体的协调和控制能力,而且通过调控呼吸的练习,身心得以放松,工作压力也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受益颇多。

英语教育学院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教师的理念,进一步丰富我院教师课余文体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助力广大教师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为打造“幸福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