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附属中小学一年级组力“乒”第一 海媚勇“乓”MVP
2023-04-11 09:44  

为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3月22、28日和30日下午,附属中小学工会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的趣味乒乓球团体比赛。

本次比赛开设“球逢对手”、“急速传递”两个集体项目。两个项目环环相扣、趣味横生,职工们在活动中惊喜连连,大家感叹道:“小小的乒乓球也能这样玩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据悉有100多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年级组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行政后勤、三年级、四年级、初一年级、六年级分别获第二名至第六名。MVP最终花落一年级组周海媚老师。

此次趣味活动不仅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中舒展身心,发现乐趣,大大激发了大家对生活、工作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了对附校大家庭的归属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