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省教科文卫工会谢岩梅主席到数统学院调研工作
2019-10-24 10:28  

      10月17日下午,省科教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云明带队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我院党总支书记苏冬燕、院长王军威、副书记余海波等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谢岩梅参观了我院职工小家、党建工作室等,听取我院工会组织建设、职工小家创建和党建工建联动等工作汇报。谢岩梅对我院工会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积极作用。一要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号召,不断创新,通过各种形式和载体为广大会员谋福利,增加基层工会的凝聚力。二要积极发挥职工小家作用,组织各类会员感兴趣的活动,增加基层工会的吸引力。李云明希望我院管好用好职工小家,多开展有益教工身心的工会活动,凝聚教职工为学院学校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