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凝聚“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
2024-03-08 11:12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衬欢颜。在百卉含英的三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我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在白云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来自教学科研一线、机关教辅等基层工会的女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节日。校长闫相斌,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出席座谈会。

会议现场

闫相斌向女教职工代表们赠送鲜花,并向她们以及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全校女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没有妇女解放和进步,就没有人类解放和进步。在广外,女教职工占在岗教职工人数的56.73%,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在迈向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上,处处闪动着广大女同胞拼搏奋斗的英姿。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成绩突出、捷报频传,充分展现出自强不息、睿智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认可和尊重。会上,闫相斌感谢各位女教职工代表的踊跃发言以及为广外的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敦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会后认真研究,能解决的尽快解决,确有客观制约或者暂时条件不成熟的,也要作出反馈说明。

闫相斌讲话

李云明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三八”节座谈会是校工会的传统活动,至今已举办14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女教职工的成长与发展,倾听女同胞们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关注女同胞们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扰,力争为大家排忧解难。这也是我校推进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一个有效渠道。学校将尽最大努力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让大家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美好生活。

座谈会上气氛愉快温馨,女教职工代表们积极发言,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女同胞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关爱和支持,并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校园环境、教职工福利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赠送节日的祝福

本次会议由校工会主办,党办校办、教务部、科研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后勤部、图书馆、教育合作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