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新一届工会干部秋游
2023-12-11 11:18  

晴空万里,微风和煦。为进一步增进工会干部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明的带领下,校工会于129日组织新一届工会干部前往番禺宝墨园、南粤苑秋游。

 

dd6db377b4397d0c144b8d57c77a82b.jpg

参观交流中


宝墨园中澄湖流水,清澈见底,大家沿湖赏景,领略园林中的湖光山色。园内藏品馆里,古今名画、书法、陶瓷、铜器、玉器等作品琳琅满目,大家共赏中国传统工艺之美,由衷感叹历史之悠久、文化之灿烂。

南粤苑内九龙壁、迎客轩、四知亭等一个个景点让人目不暇接。行走在其中,大家纷纷感叹南粤苑内山水相连、风景秀丽、雕梁画栋,岭南造景艺术悉数呈现。

活动中,大家相互讨论工会工作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互相启发、互相借鉴,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微信图片_20231211103501.jpg


宝墨园前合影


微信图片_20231211103456.jpg

南粤苑门口合影


据悉,校工会每年精心组织工会干部们秋游,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工会干部的关心,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的精神,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