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工会干部秋游活动
2018-11-20 11:46  

    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里,为增强工会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校工会于1117日组织工会干部前往清远古龙峡景区和小北江开展秋游活动。

秋游第一站为惊险刺激的古龙峡玻璃栈道。勇敢的教职工们纷纷迈出大胆的一步,体验着在透明玻璃栈道上行走的惊险之旅,在古龙峡上做了一回英雄。刺激之余,大家饱览了古龙峡的峻山秀水。俯仰之间,原始壮观的悬崖绝壁、奇显幽深的万丈飞瀑尽收眼底,令人心醉。

 

饱览了古龙峡的美丽风光后,大家转而乘坐游船,在小北江中做了一回江中游人。沿江行船,江水碧绿,青山苍翠,赠悠悠过客满眼翠绿惬意。置身于美景之中,大家你来我往,互道乐事,一时游船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古龙峡上为英雄,小北江中作游人。良辰、美景,赏心、乐事,让工会干部增进了感情的交流,获得了身心的愉悦,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相聚的到来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