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让爱在金秋中绽放
2018-11-13 16:33  

11月10日,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团委和共青团广州市白云区委联合主办的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海珠区万胜围乡下钓虾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秋日浓情,青春同行”,旨在关心单身教职工生活,为他们提供交友空间、搭建交友平台。 

联谊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自我介绍,共分了7组,每组女生待在固定组别,男生在每组之间轮换,经过一轮轮交流,让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对所有异性都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第二环节是玩增进交流的小游戏,如青春握手礼、钓虾、射箭等,游戏过后,有5对单身青年牵手上场,领取浪漫约会礼包——电影票;第三个环节则是全体人员一起烧烤,在美食中享受青春的乐趣。

在这些过程中单身青年尽情展现自我,大胆传递情感,在轻松愉快、温馨浪漫的氛围中,大家相互认识,增进了解,碰撞出爱的火花。最终活动在甜蜜幸福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虽然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友谊之花悄然在心中绽放,希望大家都能收获满满的幸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