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工会干部欢乐踏春
2017-03-20 10:22  

      

为增进全校工会干部的沟通交流,增强工会干部整体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校工会于316日下午组织学校教代会常委、校工会委员、各二级工会委员等工会干部乘车前往万胜围、花城广场春游。

     活动首站是万胜围。在万胜围,参加活动的工会干部乘坐有轨电车、观赏广州中轴线风貌。有轨电车沿线途径广州塔、赤岗塔、广州会展公园、猎德大桥等诸多景点,是一条“特色文化旅游体验线”。其中最有特色的应属猎德大桥。猎德大桥是一座独塔两跨自锚式悬索桥,其索塔为贝壳状,因此得“珠江之贝”的美称。猎德大桥的索塔造型创意来源于贝壳完美的曲线,如同一只巨大的贝壳屹立于珠江之中。在缓慢前行的电车里,干部们一边欣赏和拍摄沿途的美景,一边亲密地交谈起来。      

       

有轨车上喜颜开

     

景美人更美。江边,干部们爽朗的笑声、灿烂的笑颜成为春日里最亮丽的风景。傍晚时分,干部们登上了广州地标——“小蛮腰”广州塔。广州塔塔身主体450米,天线桅杆150米,总高度600米,是当时世界第三高电视塔,仅次于阿联酋迪拜哈利法塔、日本东京天空树电视塔。从塔底乘坐高速电梯上400多米的高处,只需几分钟的时间,是目前全球一次提升最高的电梯。登上广州塔,极目远眺,所谓“沃野千里、花城广州”尽收眼底。很多干部们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登上广州塔,非常享受这种一览天下的感觉。       

       

广州塔的神秘美

羊城夜景美如画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各工会干部不仅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平日工作的压力,还促进了感情交流和互动学习,也加深了干部对工会这个集体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集体交流受益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