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工参观碧桂园
2005-09-27 00:00   校工会

离南校区约20分钟路程,地处香江野生动物园附近的华南碧桂园——广州“五星级”楼盘,只售3700元/m²,若团购还将获得折上折的优惠。这一消息传来,在校园内引起关注。9月25日,校工会与南校区管委会分头组织教工前往参观。


   随着我校办学主体南移,将有越来越多的教工承担南校区的教学、管理任务。由于南北校区跨度很大,路途耗费的时间长,就近解决“房子问题”成了教职工最为迫切的需求。学校领导十分关心教工的困难,通过各种渠道寻求解决办法。工会也陆续组织教工到南校区附近的楼盘实地考察。华南碧桂园是大学城附近一处最为成熟的社区。我校约有
60名教工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该楼盘99107117170平方米的样板房,并希望工会能代表大家就社区通往大学城的交通、公摊面积,以及团购的折算等问题与开发商进一步磋商,让大家详细了解情况以作出理智选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