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计居住南校区的在岗教职工家属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
2021-05-14 16:33  

各二级工会:

接到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紧急通知,我校计划于5月20-24日在南校区体育馆开展师生(含南校区居住的教工家属)疫苗接种工作。本次统计对象为有意参加疫苗接种的南校区居住的在岗教职工家属。请二级工会尽快将本通知发送至本部门工会群。有意帮家属报名的教职工尽快填写好《受种者信息导入模板》(附件4)发给所在二级工会。请各二级工会于5月16日(本周日)上午12点前将汇总后的附件4和《居住南校区教职工家属报名接种疫苗统计表》(附件5)发送至校工会范老师办公邮箱。在岗教职工不做统计,只需在5 月 17 日上午 10:00前扫码报名登记接种信息 (详见附件 1),10点后扫码系统将自动关闭。请报名接种的人员(教职工及其家属)提前阅读并打印填写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详见附件2)。

本次疫苗接种时间暂定为2021年5月20-24日8:30-16:30,其中在岗教职工(含南校区居住的教工家属)为5月20日、24日。实际接种时间可能会根据疫苗供应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接种安排请参见《关于组织开展南校区在校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校工会                        

                  2021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