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命名2021年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
2021-04-28 10:55  

各二级工会:

根据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下发的《关于推荐命名2021年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粤教工[2021]26号)精神,省教科文卫工会拟在近期命名一批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按照要求,我校原则上可推荐申报1个创新工作室。省教科文卫工会届时将从中择优命名确定10个左右创新工作室。具体的申报条件详见附件。请有意申报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于5月14日(周五)下午下班前提交纸质材料至校工会办公室(北校行政楼100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工会刘老师办公邮箱。

 

附件:《关于推荐命名2021年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粤教工[2021]26号)

 

 

                            校工会

                    2021年4月28日

 

附件【26号关于推荐命名2021年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