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报读白云区幼儿园中小学的通知
2021-04-23 15:04  

各二级工会:

    近日接到广州市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关于印发《2021 年白云区安排重点企业(单位)员工子女入学入园工作方案的通知》(云科工商信〔20214 号)。根据通知精神,2021年白云区提供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指标10个。其中公办学校入学指标4个;民办学校入学指标3个;幼儿园入学指标3个。具体可选择入读学校详见附件3(公办学校不附学校清单,就近入学)。为体现公平,学校将根据教职工报名人数,组织现场抽签。现将该项工作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424日(本周六)17:00

二、报名对象:校工会会员

三、报名方式:登录“广外青年”微信公众号或学校主页的“校园活动”报名,42417:00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具体报名流程可参考附件4

四、抽签时间:425日(本周日)14:30

五、抽签地点:北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

六、抽签要求:

(一)抽签前,务必仔细阅读附件3中所附民办学校、幼儿园清单,事先选定填报3-8家意愿学校。按照通知要求,同一家意愿学校,每家单位申请人数最多2人。

(二)由报名的会员本人携带工作证(校园卡)前来抽签;若因故不能到场,可以委托他人携带报名会员的工作证(校园卡)报名会员签名的委托书前来抽签。

七、入读名单的确定与公示:在校工会、科研处、人事处、后勤处、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的监督下,现场抽取报名会员子弟入读的顺序并公布,随后在广外工会微信群中公示。按照入学指标,初步确定子弟入读名单。在抽签当天,进入初步入读名单的会员现场填写意愿学校

八、提交申报材料:严格按照附件2中通知要求, 427日(下周二)上午下班前提交全部的申报材料。经人事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审核报名资格,若发现报名人员资格不符,将根据抽签决定的入读顺序,顺位递补。

九、本次入学入园指标的具体要求:

类别

要求

公办中小学

(小学一年级、

初中一年级)

民办中小学

(小学一年级、

初中一年级)

幼儿园

(小班)

入学指标(个)

4

3

3

主要报读

条件

申报会员夫妻有一方户籍为非广州市户籍,其子女户籍必须为非广州市户籍。申请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对象必须是2015831日以前(含831日)出生,年满6周岁且未有入学记录的儿童;报读初中一年级的学生必须是小学六年级在校在籍学生。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

不限户籍,广州户籍和非广州户籍的会员子女均可申报。申请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对象必须是2015831日以前(含831日)出生,年满6周岁且未有入学记录的儿童;报读初中一年级的学生必须是小学六年级在校在籍学生。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

不限户籍,广州户籍和非广州户籍的会员子女均可申报。申请幼儿园(小班)的招生对象为三周岁幼儿,即201791日至2018831日期间出生。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


 

 

                 校工会 科研处 人事处 后勤处 教育集团

                            20214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