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计教职工在北校区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
2021-04-14 10:56  

各二级工会:

根据上级和白云区属地卫健等部门关于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工作的有关要求,南方医院白云分院将于下周在北校区体育馆进行新冠疫苗免费接种。为了顺利做好本次接种工作,现将教职工接种新冠疫苗情况的统计及接种工作安排如下:

    一、统计对象:统计对象为18-59岁南北校区在岗教职工(中国籍内地居民),原则上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教职工都应接种;居住在北校宿舍区的在岗教职工家属也可报名接种(由在岗教职工所在二级工会一并统计)。北校区校内第三方从业人员由负责签订劳动合同的主管单位(二级工会)统一汇总后上报。南校区疫苗接种工作将根据属地区政府计划另行通知。

    二、上报时间:请各二级工会认真做好本次接种新冠疫苗情况统计工作,要求每位教职工(不管是否参与本次接种)均须填写《***工会接种新冠疫苗情况统计表》(附件1),由二级工会汇总后于415日(明天)下午下班前将统计表和汇总表(附件1和附件2)发送至校工会王老师办公邮箱。每位教职工在填写统计表前,请务必仔细阅读附件3-5相关内容。

    三、接种时间:202142223日(周四—周五),各二级工会的具体接种时间安排将根据报名统计情况于下周一另行通知。

    四、接种流程:

1.扫码注册。提前完成扫码登记个人信息,需注册平安白云小程序(附件3)。

2.提前阅读《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附件4)。

3.预检登记。进场测温,持身份证原件,进行信息登记及禁忌症问询,签署《知情同意书》,领取接种凭证。

4.接种。持接种凭证及身份证到接种区接种,接种完成后请保管好接种凭证,第二次注射时需要再次出示。

5.留观。接种完毕后,到留观区观察30分钟方可离开,间隔就座,扫码确认接种信息并保留截图;如有不适,请立即到疑似异常反应处置区,由医护人员进行诊治。

6.离场。留观区指定出口离场,离场前出示扫码截图。

7.接种后观察。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5

    五、注意事项:

1.本次疫苗接种遵循自愿原则,免费接种。

2.新冠疫苗接种推荐免疫程序为2针,其间间隔28-56天。不建议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

3.疫苗接种前请勿空腹,接种部位为上臂外侧三角肌,请受种者着宽松衣物,以方便接种。

4.接种时务必携带手机、身份证、佩戴口罩。

 

附件:1***工会接种新冠疫苗情况统计表

2***工会接种新冠疫苗情况汇总表

3、扫码注册接种新冠疫苗操作步骤
4
《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5、接种疫苗后注意事项  

 

 

校工会

2021414

 

附件【附件1、...工会接种新冠疫苗情况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工会接种新冠疫苗情况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扫码注册接种新冠疫苗操作步骤.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接种疫苗后注意事项.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