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2020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
2020-11-24 17:21  

各二级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多角度展现广东教育系统精神面貌,传递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广东省教育厅决定举办“发现·粤教精彩’——2020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现将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发动教职工踊跃参加。

此次摄影大赛作品提交的时间为20201127日至202115日,请有意参赛的老师按照附件的通知要求,关注“广东教育传媒”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活动”项,进入“全省校园摄影大赛”提交作品;或登录“南方教育网”(www.gdjy.cn,点击“全省校园摄影大赛”专栏提交作品。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

 

 

                                         校工会

                                     20201124

 

附件【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