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2020-06-23 16:12  

各位教代会代表:

学校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将于7月9-15日召开,为了使全体代表更充分地行使民主权利,集思广益,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特向各位代表征集本次会议的提案,请各位代表深入进行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

    为做好本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现将征集提案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人:

   提案人须是本届教代会正式代表,提案由1名代表提出,至少有两名代表附议,方为有效。

二、提案内容:

(一)有关学校建设、改革、发展方面的问题;

(二)有关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三)涉及学校教职工切身利益方面的问题。

  三、提案格式:

  (一)提案必须是一事一案。

  (二)提案应包括案名、案由、具体措施或建议三个部分。“案名”即概括地写明提案的主要内容和达到的目的;“案由”即简要地写出存在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具体措施或建议”即写出提案人对解决存在问题的设想和建议。

(三)提案书写要求字迹工整和字句通顺。

四、提案审核:

提案审核工作由教代会提案组负责,审核内容包括:(一)是否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二)是否属于学校职权和教代会职权范围;(三)提案填写是否规范;(四)提案人是否具备资格。

五、提案的落实:

按提案处理的程序进行落实。

根据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和学校总体工作部署,为加强提案工作电子化、信息化水平,方便教代会代表进行提案网上办理,本次提案征集将启用“教代会网上提案系统”。“教代会网上提案系统”将于6月24日00:00开放使用,7月23日24:00关闭,详细操作指引请参考附件。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工会范老师,联系电话36207162。 

 

附件:教代会网上提案系统操作指引

 

校工会

 2020年6月23日

 

附件【教代会网上提案系统操作指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