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我为后勤添风彩——“三八”国际妇女” 座谈会
2022-03-11 15:37  


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美好日子的到来,38日上午后勤处召开了主题为“我为后勤添风彩”——“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后勤处班子成员、后勤机关和实体女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斌主持。

座谈会上,刘海春副校长和王斌处长向学校后勤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后勤女职工立足岗位、默默无闻、辛勤付出,为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后勤11位女员工代表在座谈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生活方面等依次发言。节能中心祝晓彤说:“我在工作中获得了成就感,同时我在生活中也获得了幸福感”;文印中心周碧游说:“我们不怕接到加班电话,被人需要,这就是我们后勤服务的价值,我将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扬后勤人特别听指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门诊部副主任杨春娜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坚持后勤人勤劳踏实、积极阳光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把想做的事情做成、把要做的事情做好、把能做的事情做优,努力做到让领导放心、使师生满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后勤女员工质朴而感人的话语充溢着整个会议室……期间,刘海春副校长就代表们提出的职工子女教育、非编员工薪酬待遇、入党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座谈会氛围融洽。在后勤400多名员工中,女性员工约占到总数的三分之二。这些女员工身兼数职,在工作中是任劳任怨的“老黄牛”,在生活中是无悔付出的妻子和母亲,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和诠释着巾帼的力量。

会议最后,刘海春副校长强调,女教工在广外的发展历史中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和保障女性的福利和权益。二是要鼓励女教工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主动积极作为,为后勤做贡献,为广外添风采。三是希望后勤的女员工们能够在生活和工作中扮演好各种角色。特别是在国家越来越重视家庭教育的前提下,发挥好女性的关键作用,更好地平衡好工作和生活。刘海春副校长还为大家送上了特意准备的暖意融融的鲜花和巧克力以表达对大家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高校要建成美丽的校园,要完成教书育人的初心离不开后勤工作的有力保障,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师生的满意始终是我们后勤服务育人的理念和宗旨,全体后勤员工在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引领和关怀下,一定会更加团结,一起建设人文智慧、美丽后勤,对我校建设高质量水平大学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