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魅力女性、和谐信息”包饺子比赛
2022-03-10 15:2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工会会员的文化生活,学院工会在3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中午举办了“魅力女性、和谐信息”全院教职员工包饺子及餐叙活动。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工会会员参加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学院工会提前发布了比赛通知,并通过系部广泛动员。活动与学校第三饭堂厨艺学堂合作,赛前精心准备好比赛所需材料,布置好比赛现场。全院各系部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赛,积极参加活动。比赛开始前的热身阶段,全体老师都按捺不住技艺,纷纷撸起袖子,揉面、擀饺子皮、拌馅料、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比赛开始后,报名参赛的8个团队共24名选手各显其能,展开了紧张的角逐,所包饺子造型多样、喜感纷呈。短短的时间桌上已摆满玲珑有致的水饺,场面好不热闹。

全员参与的热身活动

紧张的包饺子比赛

喜感纷呈的饺子

经过激烈的角逐,实验中心团队、软件工程系团队、学工团队、语言工程重点实验室团队分别获得前四名,信息技术教学部团队获得最佳表现队伍。

愉快的成绩发布时刻

整个活动现场始终荡漾着欢乐的气氛,自己参与包好的饺子大家一同分享,大家津津有味地享受着自己的“杰作”,味道也是格外香美。有老师说这是第一次擀饺子皮,真好玩;有老师称这包饺子活动比一个人在家包有意思多了。大家都说亲手包的饺子香,和同事在一起包的饺子更香。

活动合影

本次包饺子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结束,大家表示,学院工会举办的这次比赛活动特别有意义,亲自体验一回包饺子,让人回味无穷,疫情下同事们欢聚一堂更是难能可贵。小小的饺子,包进了节日的温暖、感动和快乐,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增进了解的机会,很好地体现了和谐信息的学院文化,增强了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