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门诊部召开纪念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2021-05-18 15:56  

五月是鲜花盛开的季节,5月12日下午门诊部南北校区通过视频同步的方式召开了纪念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校工会、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合影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代表校工会向护理工作者,向门诊部的所有工作人员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为门诊部的护理及其他医务人员在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林少娜鼓励我校护理工作人员继续爱岗敬业,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护理职业精神。

后勤处副处长汤程忆起了2020年疫情最严峻时刻和门诊部同志一起奋战的工作情景,并在会上为大家送上了特意准备的暖意融融的鲜花以表对大家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门诊部主任刘志林向日夜工作在护理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辛勤劳动的护理及其他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门诊部同事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达敬意。

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南北校区与会成员踊跃发言,为学校门诊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后大家温习了CPR+AED应急救护技能,为随时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