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英教学院举办三月美育篇——多肉种植坊活动
2021-03-31 14:51  

3月18日,英语教育学院工会2021年系列活动之三月美育篇-多肉种植坊在大学城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工会服务水平,增强我院工会在服务教职工、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中的凝聚力、建设力、影响力,隶属于英语教育学院工会“幸福学院建设”品牌活动。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倩参加活动。众多工会会员踊跃报名,气氛活跃。

董金伟讲话

董金伟在活动中表示,本次活动得到了工会会员的积极响应,充分证明我院工会服务工作的影响力。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和教职工的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学院民主管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发挥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对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董金伟强调,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集体活动要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开心、安全地参加活动。希望大家在充满爱和温暖的氛围中开心、健康的工作生活。

杨敏生表示,这是疫情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进一步拨开了疫情的雾霾,新一年新学期新气象,通过工会活动不断引导我院教师崇尚高尚情操高雅生活高品位志趣,面向美、面向快乐、面向希望。结合工会“幸福学院建设加速年”一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学院蒸蒸日上的良好风貌

陶玉梅作分享

学院教师、工会宣传委员陶玉梅以“春天,种一盆肉肉”为主题,从“是什么?”“有哪些”“种什么”“怎么种”四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种花经历及心得体会,为大家科普多肉的前世今生以及种植方法。阐述种花过程中的人生感悟及育人心得。

问答环节

在讲座中设计有奖问答活动,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中,工会会员们挑选自己心仪的多肉并进行移盆种植工作,精心地为自己的多肉进行培育、施肥、装饰,并拍照参加学院工会多肉投票评选活动。

会员们栽培多肉植物

栽培成果展示

 

据介绍,英语教育学院开展“幸福学院建设加速年”系列品牌活动旨在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做到培育品牌、争创品牌、擦亮品牌,努力把工会建成基础扎实、维权到位、活动多样、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