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英教学院五一工会活动
2007-05-13 00:00   校工会
     5月2日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英语教育学院工会登山协会同时成立。首批登山协会会员20多人在会长单薇薇、胡青球的带领下,从流溪河畔出发,攀登白云山。

副院长吴霞辉、徐里居积极支持,会员中还包括董金伟、张燕等8位副教授。大家纷纷表示,平时教学工作繁忙,锻炼身体的机会极少,这次登山协会成立,充分利用空余时间组织登山锻炼,陶冶情操,感觉非常好。站在山顶,看到白云山一片翠绿景色,吸收到新鲜空气,大家感到十分开心。胡青球副教授说“这样的活动要坚持下去,身体健康了,才能更好地投入到教学中去”。据悉,协会将再次组织会员登山,并把这项活动发扬下去。(英语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