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行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2023-11-21 15:54  

为给单身教职工搭建沟通互动平台,进一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11月18日,校工会在白云区越秀公交天悦云山府举行了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该活动由校工会和广东省公安厅、白云区府办、中国电信、越秀地产联合举办,近50名单身青年参加。

cbb807f167e2c9a484b68e1d4b2723a.jpg

活动现场

青年们通过自我介绍给彼此留下美好的初印象。环环相扣的游戏互动环节,迅速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活动还设置了茶歇饮品,青年们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深入交流。最后的匿名悄悄话环节更是搭建了青年们间友谊的桥梁。

据悉,校工会始终把关心单身教职工的婚恋问题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进行抓好抓实。为组织好此次联谊活动,校工会多次与相关单位沟通,协商活动方案。今后,校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广大教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为广大单身教职工搭建交流平台,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助力和谐幸福校园建设。

203c8a39c4f7fe1ec157553d95f24d5.jpg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