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五届教代会、工会干部培训班
2023-11-17 15:25  

为不断提高新一届教代会、工会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提升干部的履职能力,11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白云山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了我校第五届教代会、工会干部培训班。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原校长易江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作总结发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易江结合自身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案例,指出各级工会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广泛凝聚团结奋斗伟力,要切实提高维权服务质量,要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工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工会干部服务群众的本领。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政治素质、技能素质、创新素质和文化素质,在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中团结奋斗。

李云明在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发挥群众组织功能,团结引导教职工成为培养人才的“大先生”。工会干部要与时俱进、持之以恒的学习,在学思想、践行动、求实效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广大教职工的本领,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奋力推动我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人员近60人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