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精彩收官
2023-11-17 15:10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交流和友谊,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篮球比赛于10月14日至11月12日在白云山校区篮球场举行。11月12日,决赛完美落幕,会经图联队斩获第一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并颁奖。

微信图片_202311122035492.jpg

现场颁奖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各显身手,均使出了浑身解数,动作娴熟、配合默契,一个个精彩的投篮、盖帽,使比分交替上升;一次次的抢断反击无不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高超的球技、精准的投篮,将比赛推向高潮,整个赛事精彩纷呈。

在此次比赛中,队员们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展现出了教职工们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也激励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

3f9d835e79a5810146c679b558e3fce.jpg

比赛现场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会经图联队

第二名:机关

第三名:保卫部

第四名:中翻马联队

第五名:金数商联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