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教职工游泳比赛日语学院获桂冠
2023-10-16 11:42  

为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搭建教职工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10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游泳比赛在白云山校区游泳馆举行。此次比赛有17支队伍参加,比赛项目涉及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和自由泳接力等项目。

比赛现场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迅速扎入水中,身姿灵动,湛蓝的泳池瞬间荡起浪花。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欢呼声不断,高潮迭起。选手们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敢于突破的竞技精神。最后,校工会副主席刘红艳为获奖队伍颁奖。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不仅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励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日语学院

第二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第三名图书馆(档案馆)

第四名商英学院

第五名机关一

第六名西语学院

第七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八名亚非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