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教职工相约春季健身活动
2022-05-30 11:05  

春意盎然,花香四溢。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5月26日,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健身活动分别在北校区云溪河旁田径场、南校区图书馆旁如火如荼地展开。

踢毽子比赛

今年的比赛项目是踢毽子,教职工们积极参与,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无数只彩色的毽子上下翻飞,伴随着欢声笑语阵阵喝彩声,各色的毽子在四个人脚上传递和跳跃,组成一张自然欢快的运动图景。展现了教职工们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在踢毽子比赛间隙,教师们拿起球拍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颠球表演赛。随着网球的起落,教职工们翻转球拍。除此之外,还有转呼啦圈比赛,蓬勃的运动热情展现出广外教职工们活力和对生活的热爱。

颠球运动

 

 

转呼啦圈比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表示,健身活动可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他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