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蝉联教职工羽毛球赛冠军
2021-12-14 16:47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2月12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校学生羽毛球协会协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有23支队伍参加,共设置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和混双5个项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莅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经历多场激烈的比拼,教育学院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一蝉联冠军。

 

 


比赛开始后,队员们驰骋风云,不断地挥动手中的“羽剑”,用最优的角度去拍打。在关键时刻,他们便以王者般的架势、虎豹般的速度去勾挑、扣杀,充分展现出队员们的全力拼搏与团结协作的精神。球场上,一个个飞出的球宛如天空的流星,在空中抛出一个完美的弧度,引得观赛人员阵阵喝彩声和呐喊声。

 

赛后,参赛的教职工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还为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非常期待下一次比赛的到来。

 

 

团队总分排名

第一名:教育学院

第二名:继教(公开)学院

第三名:商英学院

第四名:西语学院

第五名:图书馆

第六名:网信中心

第七名:科研二

第八名:信息学院

第九名:机关一

第十名:科研三

第十一名:英文学院

第十二名:金融学院

第十三名:教育集团

第十四名:机关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