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机关联队斩获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2021-11-24 15:58  

 

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和友谊,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篮球赛于10月23日-11月21日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2支队伍,100余人报名参加。11月21日下午,决赛完美落幕,机关联队斩获第一名。

决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场上喝彩阵阵、鼓声如雷。现场观赛人员的情绪也被调动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一片热火朝天!



现场的气氛随着哨声的响起而高涨,队员们精神饱满。每一次进球时的欢呼雀跃,每一次失利时的加油鼓励、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教师职业的热爱。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体现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也表现出了奋勇顽强的拼搏精神与互助合作的团队精神,充分彰显了我校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校体育部主任、校教代会执委会文体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旭武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获奖名单

第一名 机关联队

第二名 保卫处

第三名 金数商学院联队

第四名 中艺高学院联队

第五名 高等继教(公开)学院

第六名 经战国学院联队

第七名 商英国际学院联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