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知识城校区举行“职工小家”揭牌仪式
2021-09-11 14:55  

 10日上午,知识城校区举行了“职工小家”揭牌仪式,王廷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管委会(筹)办公室主任苏冬燕,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高级翻译学院院长李瑞林,任课教师和常驻教工参加了揭牌仪式。新揭牌的“职工小家”位于进德楼9楼博士后工作站,规划了休息区、运动区、阅读区、能量补充区等,是一个多功能的共享空间,老师们可以在课间课后到这里休息、交流和运动。

“职工小家”揭牌仪式

 王廷惠指出,小家建设不仅仅是增添硬件设备设施,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更要把关爱知识城校区工作教职工措施一一落到实处、细处,让每位到知识城校区工作的老师感受到家的温暖。在察看进德楼各楼层教师休息室等场地及设施后,林少娜指出,管委会(筹)办公室和入驻单位,要深入了解到知识城校区工作的教职员工的需求,结合过渡期知识城校区的实际,共同建设具有知识城校区特色的职工小家,竭诚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