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工会架鹊桥 幸福来报到
2021-11-02 15:56  

      10月30日,由黄埔区科协、区委组织部、团区委、中新知识城建设办、科学城集团等部门组织策划的“ 科技有芯,迳下有爱 ”联谊活动,在黄埔区迳下村幸福号火车广场浪漫上演。在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的支持下,校工会精心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共赴这场甜蜜的约会。



色宜波际绿,香异雨中新。白雾绕山,青露点水,在充满诗情画意的自然风景之下,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开启了幸福的寻爱之旅。“不如跳舞”、“猜歌大比拼”等游戏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增进彼此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青年们踊跃参与游戏环节,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大胆传递情感,勇敢表达爱。现场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伴随乐队的歌声和美好的风景,雨中漫步,享受美食,今日的甜美时光在惬意温馨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让彼此甜蜜邂逅,也给单身青年们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虽然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友谊之花悄然在心中绽放,希望大家都能收获满满的幸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