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秋意正浓 我校教职工相约秋季健身活动
2021-10-29 15:53  

阳光明媚,秋风飒爽。为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0月28日,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健身活动分别在在北校区相思河旁田径场、南校区大会堂广场如火如荼地展开。

秋季健身活动通常有四个传统活动,分别是个人跳绳、呼啦圈比赛、正反拍面颠网球和踢毽子,每年会在四个传统项目中选取一个作为比赛项目。今年的传统比赛项目是个人跳绳,来者众多,竞争激烈。教职工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相继在比赛中大显身手。绳子一圈圈翻飞,与地面清脆的碰撞声融入午后温暖的阳光中,在广场上奏起动听的“交响乐”。 最终,来自金融学院的李老师以一分钟190下的优异成绩斩获南校区第一名的佳绩,赢得全场教职工的欢呼。李老师谈及其不俗表现时,提到自己从小到大都有跳绳的习惯,是多年以来的“习以为常”成就了今日的表现。

呼啦圈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秋季健身活动还特别开设了两个新的趣味项目——“王牌投壶”与“扭转乾坤”。这两个项目将游戏与运动相结合,激发起教职工们浓厚的兴趣。校工会的周老师表示:“游园活动可以缓解教职工们的压力,让教职工们感到轻松愉快,这是校工会举办此次游园活动的初衷。”

“扭转乾坤”趣味项目

今年,北校区的比赛地点从白云山转移到了田径场,忙碌的教职工们可以就近参与秋季健身,这也提高了教职工们运动的意愿和激情,参与人数达新高。南校区的比赛也十分激烈,教职工们参赛热情高涨。

活动结束后,不少教职工向记者表示了对活动的肯定与赞赏。在这秋意正浓时参与一场健身活动,既能较好地锻炼身体,又能对繁忙后疲惫的心灵来一场洗涤。在阳光下健身活动过后,教职工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之中。

跳绳运动

“王牌投壶”趣味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