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工会健身培训,造福你我他
2021-05-24 17:20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健身活动需求,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积极升级改造南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健身房,并于5月20日下午,邀请体育部黎良发老师对健身器材的使用进行了专门的培训。


 


培训前,黎良发老师给前来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发放了健身器材使用和管理制度的说明,帮助大家更科学安全地使用健身器材,达到更好的健身效果。

随后,黎老师对健身器材的使用方式、注意事项、日常保养维护等进行逐一介绍,并为正确安全地使用健身器材进行现场示范和指导。教职工们积极提出问题,互相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在培训过程中,黎老师强调健身不在于时间的长短和器材使用的多少,而在于动作的规范性。不符合标准的动作可能会造成肌肉拉伤等危害,也会加大健身器材损坏的可能性。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实用,激起了自身的锻炼热情,更加坚定了持久健身、增强体质、奉献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