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机关一A队摘得教职工毽球赛桂冠
2021-05-18 17:16  

51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校毽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男女混合3人毽球赛在北校体育馆举行,比赛共吸引了10支队伍报名参加。



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教职工分别用脚内侧踢、脚外侧反踢、内外侧交替踢。教职工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使尽浑身解数,一个个鲜艳的毽子如花朵般在空中上下翻飞、翩翩起舞。



比赛激烈又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场上踢球声、叫好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团结协作,每个人都尽量展现出自己娴熟的踢毽技巧。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A队斩获此次比赛的冠军,继教学院和机关一B队分获第二、第三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到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更是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 机关一A

第二名 继教学院

第三名 机关一B

第四名 会计学院

第五名 英文学院

第六名 教育集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