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暨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21-04-21 11:26  

4月17日上午,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北校区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及乒协拟任理事会成员、参加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选手等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乒协拟任秘书长雷永立主持。

乒协拟任副会长徐章宏简单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并宣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

     乒协拟任副会长陈国兴宣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大家鼓掌通过上述两项议程。

 

新任协会会长魏辉良表示,乒乓球协会将以饱满的热情团结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为会员提供融洽交流的平台和优质贴心的服务,希望通过培训和比赛,达到强身健体和共同进步的目的。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对乒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就今后的乒协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要建立工作制度,制定好工作规划,进行规范化管理,用好活动经费;二要积极吸纳会员,激发团队活力,保持协会昂扬奋进的动力;三要以创新的活动形式拉近教职工的距离,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乒协的影响力。她表示校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指导协调的作用,为协会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拉开序幕,共吸引了12支队伍的近百名教职工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后,教职工们各显神通、互不相让,在乒乒乓乓的击球声中,比赛的节奏愈发紧张刺激。经过一上午的激烈竞争,八强决出,顺利闯入决赛。下午的决赛异常激烈,各队实力旗鼓相当,精湛的球技给予了观众绝佳的观赛体验,现场的掌声和喝彩声不断。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英文学院代表队卫冕冠军,附属中小学代表队和商英学院+阐释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林少娜为获奖队伍颁奖。

参赛的教职工表示,此次比赛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为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希望学校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 英文学院

第二名 附属中小学

第三名 商英学院+阐释学院

第四名 信息学院

第五名 继教(公开)学院

第六名 商学院

第七名 图书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