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三八”节座谈会畅谈女性心声 共建幸福广外
2021-03-09 10:02  

 

在莺飞草长、木棉花开的美好春日,2021 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8日上午,我校“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来自教学科研一线、机关和教辅等基层工会的女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节日。校长石佑启出席座谈会。

会议全景.jpg

座谈会现场

石佑启向女教职工代表们赠送鲜花,并向她们以及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石佑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发表的重要讲话,“我国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个战线上,广大妇女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石佑启表示,学校的女同胞是“广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开拓进取,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立下了汗马功劳。他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要处理好家庭、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关系,勉励大家一是要家庭和睦,成就美丽人生;二是要热爱生活,书写精彩人生;三是要成就事业,打造硬核人生。他强调,当前学校开启了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征程,大家要与学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一切,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用自己的品格、学识、能力和贡献赢得尊重,当担作为,追求卓越,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职称评定、管理服务、校园信息化建设、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女教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学校每年召开“三八”节座谈会,并切实解决大家最关心,令人倍感温暖。她们将会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努力为学校多做贡献。

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主持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资产处,后勤处,教育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