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继教(公开)学院工会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2021-03-02 10:55  

近日从上级工会获悉,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工会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自2013年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工会荣获该奖后的第二次获此殊荣。

f08fd2fa5dfe8c37ce248211c80e686.jpg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件

近年来,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工会坚持“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工作格局,多层面、多元化地开展特色鲜明的“模范职工小家”创建活动,使学院真正成为教职工心中的“家”。学院连续5年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殊荣。2019年,学院先后荣获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广东省总工会授予的“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学院党政领导始终把工会工作作为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抓,以服务好教职工为己任,以“五个小家”建设为抓手,即重视思想引领,建教职工思想小家;推进民主建设,建教职工和谐小家;关心教职工,建教职工信赖小家;关爱女教职工,建教职工温暖小家;丰富文体生活,建教职工团结小家,打造出深受教职工欢迎的模范职工之家。学院承担自学考试教育、成人高等教育以及非学历培训教育,现有在校生近3万人,每年为社会培养各层次人才近万人,为数十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团体培训服务,为广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2020年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表彰决定.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