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
2020-12-08 10:52  

12月2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北校区网球场举行。这是我校自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文体社团管理暂行办法》颁布后成立的首个教职工文体协会。人事处、校工会、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校网协理事会成员、网协会员等30余人参加大会。

DSC_0495.JPG

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

教职工网球协会拟任常务副会长邵兵介绍了协会筹备的情况,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成立教职工网球协会的批复》。协会拟任副会长李崧宣读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章程》要点。协会拟任秘书长戴国宁宣读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理事成员名单》。

新任教职工网球协会会长李旭武表示,将大力开展学校网球协会各项工作,全力配合校工会的监督指导,进一步加强协会的内部管理,积极引导全校教职工参与网球运动,丰富全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对协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建立工作制度,制定好年度计划,实施规范化管理;二要积极吸纳会员,激发协会活力;三要加强校内外的交流与学习,展示出我校教职工的风采。

网协进行了成立后的首次交流比赛活动,中国银行广州白云支行、黄石东路支行、机场路支行为活动奖品提供赞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