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省教科文卫工会来校慰问教师代表
2020-09-10 11:48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明感谢省教科文卫工会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省教科文卫工会二级调研员陈平州、工会副主席胡建钢一同前来慰问。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慰问我校教师代表

李云明简要介绍了教师代表们的情况。他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谢主席一行来校慰问,既体现了教科文卫工会对我校教师的关心和关怀,也为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氛围作出了表率,同时也让我们感到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广外定会一如既往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谢岩梅谈到,广大教师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辛苦了。学校工会精心挑选了不同年龄层的代表参加,与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非常有意义。谢岩梅高度肯定了教师代表们在教学科研领域以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为我省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谢岩梅代表省教科文卫工会慰问了我校5位教师代表,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教师代表们衷心感谢省教科文卫工会和学校的关怀和慰问,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之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慰问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主持。出席本次慰问活动的还有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