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教职工获广东省先进女职工称号
2020-03-08 20:16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发布《关于表扬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粤工办〔2020〕11 号),对49 个先进集体、77 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我校财务处处长、正高级会计师朱红获评“广东省先进女职工”荣誉称号。

据介绍,朱红曾获“广东省先进会计工作者”和“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她曾在全省教育系统大会上作为唯一一所高校代表介绍预算管理经验。朱红还曾组织修订《广东省教育内部审计规范》,任《内部审计工作手册》(共62万字)的执行主编。她所任职的财务部门连续10年获省教育厅颁发的部门决算报表优秀单位。

广东省总工会办公室文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