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感受红色文化­,体验中医养生——年度先进个人休养活动
2019-12-16 14:48  

12月14-15日,校工会组织年度学校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校工会表彰的先进个人赴河源市巴伐利亚庄园进行短期休养,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共160余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景区内一些极富客家文化特色的建筑和装饰,让大家在感受客家风情的同时,也体会到客家人的智慧和精神。

河源是著名的红色革命老区。漫步巴伐利亚庄园,那些鲜艳的红旗时常闪现在绿水青山之中,游人的耳畔边回荡着一首首经典红色革命歌曲,与当地的乡村美景相互融合,让教职工尽情享受美好自然风光所带来的心灵慰藉的同时,更追寻了红色记忆,感悟了红色精神。


此次休养还组织教职工亲身体验国医国药温泉,近距离感受传统中医养生文化,不仅让大家得到了全身心的休息、沉淀,还营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向先进看齐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