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体育部摘得教职工网球赛桂冠
2019-12-03 11:34  

 11月30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校学生网球协会协办的2019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北校区网球场拉开帷幕,比赛共吸引了14支队伍、5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体育部摘得教职工网球赛桂冠。

各代表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赛场上尽展英姿,活动过程既激烈又精彩!


在激烈的角逐下,比赛的前八名出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和体育部主任李旭武到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平台,还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拼搏意识。

获奖名单:

第一名:体育部

第二名:附属中小学

第三名:商英学院

第四名:继教学院

第五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六名:英文学院

第七名:教育学院

第八名:机关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