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保卫处喜获教职工篮球赛桂冠
2019-12-05 11:53  

    11月30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在北校区篮球场完美落幕,此次比赛采用的是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竞赛方式,比赛共吸引9支队伍,100余名队员报名参加。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层层比拼,最终,保卫处获得教职工篮球赛桂冠。

 

 

    赛场上,运动员们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形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敏捷的断球、熟练的传球、流畅的上篮、精准的投射为大家展现篮球运动的魅力。

    各队队员之间配合密切,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快攻猛打,充分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整个比赛场上洋溢着高昂的斗志和运动的热情。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和兼职副主席赖洁莲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并为比赛前五名颁奖。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保卫处

第二名:中文学院、马克思学院、外语协同中心联队

第三名:金融、数统联队

第四名:国经战联队

第五名:网信中心、信息学院、商学院联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