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教工代表队在广东省高校健身气功赛中获佳绩
2019-07-16 16:35  

712日至14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在深圳市龙岗区举行。我校教工代表队积极参赛,并获得佳绩。

 

 



本次大赛设置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涵盖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太极养生杖、马王堆导引术、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比赛项目。经过一番龙争虎斗,在林少娜领队和李旭武教练的带领下,在队员杨航、刘珺、陈丹丹、孙英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工代表队荣获了多项荣誉。

 

 

 

杨航、刘珺、陈丹丹、孙英获“教工组健身气功五禽戏集体赛一等奖”



杨航、刘珺、陈丹丹、孙英获“教工组健身气功易筋经集体赛二等奖”



杨航获“教工组健身气功五禽戏竞赛功法男子个人赛第一名”



刘珺获“教工组健身气功六字诀竞赛功法女子个人赛第一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